升明月

幸运星

我遇见你,确实是鬼使神差

我一直信奉人的事该由人来解决

但如果神灵没有出手

但如果神灵没有出手

有些事为什么只敢藏在回忆里

数不清好多好多天

然后又是474天

你说是否要一起划一条会进水的船

我期待走一步看一步越走越近

我看见漫天璀璨繁星轨迹呼应命运

你说从今以后漫天星海你是我唯一幸运

你不如去做圆月

去盖住北斗七星

去让世人抬头仰望

我只希望从此以后神灵不再出手

世人的事交由世人解决

我又期待神灵此后偶施妙手

从此以后船不再进水

路越走越近

人间365天

天天银月长圆


写给幸运星,然后庆幸在那个yes或者no的选项里,我没有选择no。我们吵架完了又和好,说好要回到四年前,然后又互道晚安。我不好意思直接发给她,所以就发在lofter,所以说是一种很矛盾的心情,又希望她能看到,又希望她一辈子都看不到。

评论

热度(1)